Monday, February 8, 2010

おたんじょうびおめでとう

在这样一个安静的夜晚,我坐在电脑前,心里千头万绪,不知道从何说起

在外人眼中我可能是个开朗的人,可今晚我真的开心不起来

生日就是一个人出生的日子,就是一个纪念日,纪念着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的日子。过了生日,那便意味着我又大了一岁。不知不觉中,已过了二十二年的光阴。在二十二年岁月的洗礼下我慢慢成长,我好像渐渐的学会放弃自己的纯真,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学习如何适应大学的生活。

还记得

上学时那段年少轻狂;虽说“岁月是流动的,青春是短暂的,有梦的岁月才是最美的”但随着岁月的洗礼,那些纯真,执着与梦想已离我而远去,剩下的就只是老套跟圆滑

今天接到爸爸的电话。他问有没有人帮他的宝贝女儿庆祝生日啊。他还说要补蛋糕给他的女儿~
盖了电话没多久,不争气的眼泪就飚了出来
是不是人越老了 ,就越不容易控制那个眼泪啊??


就算你在外面受了多少委屈,天天看人脸色,可是我们这些儿女只要一回到家,就会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啊....


今年的生日,跟几个姐妹过~
虽然她们给不起我豪华跟热闹的生日,可她们都是特地空了一整天的时间来陪我
这点已经让我觉得很欣慰了
我们这几个女生每次出去的时候都会聊八卦啊,讨论未来的男朋友,未来要当贤妻良母还是女强人,名车,婆媳之间的问题.....
每一次我们聊天都会笑到肚子痛,整个车上都是充满快乐的笑声
女生就是女生


我们几个里面各有特点:
-有一个就很像安娣,她就是那种还没结婚就怕离婚的女人。往往“它”就是我们这车里面的笑料

-有个就是那种一毕了业就会乖乖嫁人当个好老婆,二十四孝的好妈妈。她也是那种连喜欢跟爱都搞不清楚的女生。

-现在我要讲的这个女人就是非常会欣赏名车的。在她的世界里,如果有人说FERRALI是名车的话,那他就是半懂又装懂名车的人。她的经典名句就是:“我们女生不用知道那些车的零件有多酷,有多炫,有多贵。最重要我们知道那辆车值多少钱就可以了!”

Lamborghini Reventon: $1,300,000
 
Porsche Carrera GT: $420,000

 
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 $452,750
 
BMW 5 SERIES


MERCEDES-BENZ SLK (这辆是RAIN在浪漫满屋里驾的轿车)

-有个女生就说如果她以后嫁不出的话,她就会出家!!买豪宅给她的父母住是她的愿望。她也是那种决对不让弟媳欺负她父母的人,要是给她知道她的弟弟就知道死字怎样写了。她也是爸爸妈妈心中的非常宝贝,有时会抵挡不住弟弟的撒娇而心软
 
我不想看到50年过后这样的你叻!!

-另外一个就是我咯~

每当想起她们的时候,心里都会偷偷笑了起来~最后我还是要祝自己22岁生日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