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新年


今年的新年假期

我一个朋友集会都没有到

不论是小学朋友,中5的朋友还是中六朋友 

就连姐妹的集会因为我的absent而取消了 

朋友们,请你们多多包涵咯

今年的假期全部给了爸爸妈妈

每一天都到不同阿姨叔叔的家拜年

累死了!!

 
 几番辛苦才完成的

同时年初二也是表弟的生日  
    结果阿姨就顺便顺便咯
 
唱生日歌的时候      
竟然没有小孩唱叻!!      
还要我这个22岁的超老表姐带头唱    
真是的…    
 
 
结果我在吃火锅的时候      
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东西      
 
哇塞!!     鱼丸竟然有星星的形状的      
还叫什么“笑口常开”     
真是笑死我了      
妈妈还说看了都不想吃      
表弟,陈政国10生日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