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珍贵的经验

重新看回自己以前写的文章的时候

发现我好像忘了告诉大家orchestra比赛后的感觉

那次的比赛真的是很珍贵的经验跟回忆

虽然就只有几间大学的参赛者以及中学生的队伍

但是能看到其他大学的参赛者还蛮兴奋的


本小姐最喜欢看男生玩乐器了

不知道为什么

会玩音器的男生几时都能吸引本人

除了这个

我们还到Danga Bay去走走


我也在那儿的City Square看了一场半夜场的电影

说了奇怪,

我们三个竟然跑去看“跳出来”这个村姑的电影


半夜看她唱山歌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笑

因为这次的比赛

我真的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



从小学开始

我就已经开始参加学校的乐队了


这张是我小学就读吉隆玻坤成(二)校的时候

我们的运动都是在Stadium Merdeka举行的

因为还有坤成幼稚园,坤成(一)校和坤成女中的同学

所以还挺热闹的


中学时代的我最活跃的课外活动也是它


活跃到甚至代表了槟州

因为它我的中学生活真的很充实




最后

我最感谢的呢

还是我的爸爸妈妈

因为他们就在我小学的时候

就把我送去了学钢琴

让我慢慢的喜欢上音乐

据专业人士的报告

有学音乐的小孩是很乖的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