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最近大家都为了final year project的题目跑上跑下

为了就是找到合自己的题目还有老师

大家这个时候

又变成另外一个人

忙啊~

有时候忙到看见自己的coursemate都不认得了

因为脑海里只有那个讲师的影子

那些coursemate们

不好意思咯~

这几个晚上

本人真的睡不好

真的很烦

一直想到底自己本身的兴趣在哪里

想着想着直然一整夜就失眠了

痛苦啊~

我知道要是自己的脚步再慢一些些


那些题目就来给人家抢完了

但是我要的是什么啊??

没有理由人家选什么我就跟着选啊!!

总之就是烦,烦,烦!!

现在的我又是不能睡觉的时候

结果整个晚上什么都没做

反反复复只听了一首歌

我真的要好好找一找自己的兴趣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