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口味

最近本小姐的口味一直在改变

还没有定下来

口味~

什么口味呢?

就是喜欢男生的口味

哇咔咔~

从花样少男的金范开始

本小姐就对他一见钟情了

我就是喜欢他那种斯斯文文

笑起来又很缅碘的小弟弟

加上他本尊又会弹钢琴

Lam死我了!!

他本人真的会弹钢琴哦,

吹Saxophone只是for拍戏罢了

我的天啊!他已经把我溶化了~ (害羞ing...)
 姓名:金范



艺名:김범

英文:Kim Bum (Kim Beom)
原名:김상범(金尚范)(Kim Sang-bum)
昵称:范儿 小范 范范
国籍:韩国
粉丝昵称:饭团 范迷
生日:1989年07月07日(20岁)
身高:181cm
体重:63kg
星座:巨蟹座
爱好:剑道、足球 、棒球
学历:中央大学戏剧电影学部戏剧(演技)专业(2007入学)在读中...
出生地:首尔
职业:演员
所属经纪:Eyagi Entertainment
=========================
另外一个就是最近看了《是美男啊》
才注意到的另外一个小弟弟
这个小弟弟比金范还要再小一岁
他是那种比较阳光,活泼的男孩
人家会不会以为我有恋童症啊??
哈哈~
不管啦~
我就是喜欢啊!!
他就是李弘基!!
他也是FT.ISLAND的主唱
FT. ISLAND是由一群19,20岁小弟弟组成的
《是美男啊》的剧照

姓名:李弘基LEE HONG GI
生日:1990年2月6日 阳历3月2日 
(跟我同一天啊!!)
身高:176cm
体重:60kg
血型:AB型
兴趣:唱歌,听歌,足球,打电动,煮饭
家族:爸爸,妈妈,妹妹
专长:唱歌,足球
所属乐队:F.T.Island(5个宝岛的意思)
担任:主唱
绰号:可爱的叛逆孩子
魅力中心点:笑时候的眼睛
喜欢的东西:青椒以外全部,惊险的事
当大家都在看是美男的时候
大部分的人不是喜欢戏里的第一男主角就是第二男主角了
唯独我一看到李弘基的时候
就被他那口爱的外表及性格吸引了
李弘基,你太可爱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